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联合证券“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行情综合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83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联合证券“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行情综合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接入,集证券投资、资金管理和信息下载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理财服务平台。 开通了“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就可通过联合证券公司提供下载的“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客户端下载软件对多个资金账户的资产进行统一管理。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集合了行情下载咨询和“易发”网上交易下载软件功能,方便客户实现从多个账户调拨资金进行投资,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是一个综合管理平台,它整合了多家银行资源,帮助您将资金和投资集中于一个平台进行统一管理,“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独有的多账户资金调拨、一站式的集中管理方式,为您的个人财富管理提供下载完美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既是一个以证券投资为核心的综合投资平台,也是一个为您提供下载自助理财方式的服务平台,更是一个帮助您轻松、高效、全面地管理个人财富的管理平台。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转账银行转帐,计划设置,多种查询功能,客户资产月度分析报告,理财计算器等功能。通过“金掌柜”可以投资股票、债券、开放式基金和权证。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五大功能

(1)财富纵览功能:资金、股票、权证、债券、基金等资产分布状况一清二楚。
(2)易发投资功能:功能强大的证券实时交易下载软件,可投资于股票、权证、基金、债券等多个证券品种。
(3)账户管家功能:最多可绑定5家银行帐户,不同银行帐户上的资金可直接进入证券账户;投资收益可直接转出至多家银行账户;可预先设置转账计划,由系统自动调拨资金。此功能实现了不同银行间的免费跨行转帐功能。
(4)报表快递功能:为您提供下载客户资产月度分析报告,方便您全面掌握当期的盈利情况与投资分布状况。
(5)理财计算器功能:为您提供下载多种金融产品的费用、盈亏计算工具,为您灵活制定投资计划提供数据下载支撑,帮助您进行定量定性的专业化投资。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公司法》有关规定,于1997年经中国人民银行《银复(1997)338号文》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企业。
2006年,在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证券成功完成了增资扩股。现股东单位包括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泰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38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
2007年2月,联合证券通过了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规范类券商评审。
2009年9月17日,正式在深圳市工商局将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华泰联合证券。

欢迎下载使用联合证券“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