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股林高手——钱龙股经红皮书系列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64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如果读者朋友已经浏览过《笑傲股林》这本书,那么,本书内容所介绍的许多指标技巧,你可以很容易的理解。笔者建议,如果对于技术分析不是很熟悉者,最好先阅读《笑傲股林》,避免对本书的解说内容,产生一知半解的疑问,或者误解本书内容叙述的含意。


大体上说,本书对于初学者而言,可能稍为难一点。传统上的学习程序,应该从道氏理论、型态学、K线法的基础开始,进一步进入切线理论、指标讯号法、机械式操作法……等应用阶段。有心研究技术分析的股民,如果直接学习指标讯号的应用法,很容易在遭遇讯号盲点时,找不到合理解释的答案。

股不下为了避免类似缺点的发生,笔者尽量在每一章“深入讲解”的单元里,援引各路学说加以说明。但是,具体的解决之道,仍然必须依靠读者自己多加收集有关方面的参考资料,融会贯通各种理论的相关性,避免误入指标讯号的陷阱。当然,对于本身已经具备良好技术分析基础者而言,这本书提供了更多的指标分析技巧,实际在市场上运用时,可以得到更多的参考讯息。


为了有系统地了解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技术指标,我们必须先把指标分类,区分出不同类型及不同作用的组群。因为同一组群的指标,其研究判断的技巧往往会有部分性质的雷同。读者可以在同组群指标里举一反三,避免因为指标太多的关系,造成运用上的混淆。另一方面,指标分类之后,读者将可以更清楚,什么时候应该采用何种类型的指标,减少误用指标及误判行情的情形发生。


本书前两章的内容,我们将从观念及心态的澄清开始,慢慢引导大家走向正确的技术分析路线。第三章开始,我们将陆续介绍27种指标,其中主要的指标有17种,分别叙述于以后各章。次要的指标有10种,集中叙述于第二十章。同样的,除了引述指标原作者的说明之外,笔者仍会以简易的“强弱”原则,强调许多实战上的注意事项。也就是说,从“阴”和“阳”的角度出发,让读者能用最简单的观点,去理解各项指标的意义及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本书中所介绍的各项指标,除了同一组群具有共同的特征以外,每一种指标,又分别有其独到的技巧观点。读者了解了指标用法之后,切记!这只是指标的一个外壳。很多时候,当你实际进入交易市场时,会发现指标的用法可能“中看不中用”。这是因为股民们在僵硬地使用技术指标,看不清指标的内涵,一直在指标的法则里兜圈子的关系。一旦瞬息万变的行情,出现意料之外的变化时,股民们很可能无法立即反应。读者可以多多翻阅“深入讲解”这一个单元,彻底理解指标设计的原意,藉以增加本身对于指标的敏感度。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