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联合证券“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专业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61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联合证券“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专业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下载软件是一个综合管理平台,“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下载软件整合了多家银行资源,帮助您将资金和投资集中于一个平台进行统一管理,独有的多账户资金调拨、一站式的集中管理方式,为您的个人财富管理提供下载完美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下载软件可以连接多家银行的账户,为您集中多个银行的资金参与证券投资提供了便捷通道,您能快捷、随心地从多个银行账户调拨资金,轻松把握投资机会。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下载软件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接入,集证券投资、资金管理和信息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理财服务平台。

使用“金掌柜”来买卖股票和使用易发交易下载软件进行网上买卖没有区别。实质上,“金掌柜”就是易发的一个升级版本的下载软件,“金掌柜”下载软件的功能比易发网上交易下载软件更加强大一些。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下载软件五大特点:

安全:资金仅能在客户本人不同账户中闭环调拨,银行、券商双重保护,资金更安全。
方便:多账户集中管理,自由调动不同银行帐户资金进行投资、理财,资产配置更合理。
省心:可灵活设置多种转账计划,日常资金需求不操心。
清楚:多种查询功能,资产分布、盈亏情况、资金流向一目了然。
专业:客户资产月度分析报告、理财计算器帮助客户投资决策更理性。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实收资本11.18亿元。联合证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设有北京、上海两个地区管理部,在全国范围内设有40家营业部,营业网点遍及全国十四个省、市,属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 独立的联合证券易发专业版委托系统。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