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独立操盘技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独立操盘技法(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独立操盘技法》资料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方法简便实用,既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掌握已经被优化了的传统技术来提高操盘水平。

独立操盘技法》内容简介:
独立操盘技法由现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节目中主持证券分析栏目的大型证券机构的高级注册分析师李雨青等撰写。《独立操盘技法》作者站在广大中小散户的立场,研究如何战胜大主力庄家,帮助其掌握所持股票短线运行的规律,判断当前股价运行的位置是否进入阻力区(支撑区),中小散户追涨或杀跌股价的强度力度以及股价上涨或下跌末期的衰竭度。《独立操盘技法》将股市技术分析、心理分析融为一体,所举的实例均来源于沪深股市近期实战案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与指导性。

独立操盘技法》作者简介:
李雨青,笔名明森,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持牌执业分析师,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辽宁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广州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自2006年1月初至今,一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证券大学堂》栏目主讲股市投资技巧。编辑了《独立操盘技法》一书。

目录
上篇   
1 投资理念   
2 什么是庄家   
3 实战庄家大揭秘   
4 投资心态   
5 长线短炒   
中篇   
6 均价线组合图谱   
7 价量组合图谱   
8 大牛股拉升之前的显著迹象——怎样发现潜力牛股
......
下篇   
25 实战技法   
26 均线的使用及实战应用 

《独立操盘技法》读后感:
《独立操盘技法》既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掌握已经被优化了的传统技术来提高操盘水平,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股票操练实用工具书。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