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中国股市机构主力操盘思维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国股市机构主力操盘思维--市场分析篇的内容是中国股市机构主力对股市的理解。
        机构主力以巨额资金投入股市,获取利润,规避风险,靠的是对市场运行规律的掌握,靠的是对市场运行方向的正确判断。这是他们屡屡成为赢家的根本因素。


        作者长期在国内证券市场为机构主刀大资金动作,对中国股市的运行规律有着深刻的理解,要本书中揭示了机构主力独特的操盘思维。


善强先生是国内资深证券投资工作者,长期服务于国内大型证券经营机构。历任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副总经理,中国长城信托投资公司基金部总经理,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监事,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经理,现任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一部投资总监。


        善强先生长期在国内证券市场为机构主刀大资金运作,经历了1996年至2001年上半年的大牛市,也经历了2001年下半年至2003年的大熊市。长期的投资实践使其对中国股市的运行规律有了深刻理解,对证券经营机构的市场动作方式有着切身体会,形成了相对成熟的投资理念,摸索出了一套行这有效的投资盈利模式。
        2000年著有《看透股市》一书,本书是善强先生针对中国股市的新情况、新变化而撰写的又一部力作。         

谁都可以轻易地投资股票,但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很好地理解股市。对于股市,每个投资者或多右少都会有一些投资心得,但大多数投资者并不能从总体上掌握股市的运行规律。
        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期,机构坐庄、散户跟庄的现象已被市场彻底摈弃,市场运行的环境已发生了彻底改变。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必须转换投资理念,寻找新的盈利模式,而这只能靠对股市运行规律的把握和对股票价值的正确判断。


        本书揭示了中国股市的运行规律,决定股票价值的多种因素对股票价值的影响,股票价格波动在一个运行周期中所具有的特点等。从而帮助一般投资者建立科学的股市分析体系,避免因只懂得股市运行的一些个别规律、只掌握股票投资的零星技巧而导致投资失败。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