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是作者从不同角度及层面,全面分析中国股票市场的力作。《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经得起时间和实践和考验,不仅畅销而且长销,风靡全国的火爆销量使该书稳居图书排行榜前沿,屡次夺得全国图书畅销榜冠军金牌,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大关。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内容简介: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内容朴实无华,简明实用,并首创中国图书配光盘免费赠送的先河,VCD由作者亲自讲解,生动幽默。《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为股市的新华词典,中国股民第一红宝书,任何图书难以与之抗衡。股民亲切地称作者李幛?为“李几招”。尽管股市有牛有熊,但是该书牛气不断,十几年畅销不衰。这与许多其他炒股书短命形成鲜明对比。凡是看过《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的股民,尤其是新股民,都受益匪浅,终身受益。可谓听君几招话,胜读十年书。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作者简介:
李幛?,1956年出生,中国资深著名宏观百暨股市面分析师。1984年进入国家机关就开始对股份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从此利用一切时间花费大量精力、财力研究世界和中国股分制、股市的历史起源、试点和发展。编写了《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精彩内容节选:
炒股就这几招(绝招篇)精彩内容如下: 基本概念板块 开设A股票账户步骤,股东注册登记;试探性买卖股票;涨跌停板;新股民初次买多少股合适;交易费用;A股B股H股;纳税是否减银行利息;市盈率;不足10元收10元;路演,等等。 技术指标板块 K线形态实战应用;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动向指数DMI;气势意愿指标BRAR;压力支撑指标CR;成交量指标VR;人气指标OBV;振动指标ASI,等等。

目录
前言:开始妙股
第一大招:基本概念板块(ABCD 几招明确)
第二大招:技术指标板块(实战讲解 几招搞定)
第三大招:股市理论板块(领会精髓 几招应用)
第四大招 财务指标块板
第五大招 识破庄家板块
第六大招 李几招经典技巧板块
第七大招 李几招十大绝招板块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