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所涉及的只是其中的几朵浪花而已。但是,作为市场大海风口浪尖的弄潮儿,有时候也许需要以一种旁观者的心情,观看潮起潮落。《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也从炒股心理现象的角度对证券市场投资或投机问题进行一些探讨,尤其侧重对投资者及投资大众心理面的分析,期望通过一些较为普遍的市场心理现象的分析,揭示其中蕴含的一些规律。

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内容简介:
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告诉你面对太多的咨询,当我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我的客户的时候,对于金额从几万元到几千万元的投资,我以我很好的“股感”,成功地做了无数次的投资顾问,总有一种心愿,将我的经验写出来,贡献给跟我一样勤奋好学的广大的投资者,与大家共享我的发现。《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提到看惯不同投资者炒作成功的经验,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他们都有过几年股海的磨练,有良好的心态,有健康的人生观,有一种久经沙场的从容。成功的人总有许多的共同之处。有乐观的态度,豁达的性格,铁一般的主观意志,独到的眼光。朴素的语言,《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笔者一直想用一种直接通俗的语言,反映出心中所想。

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作者简介:
郑丽芳,1994年开始进入联合证券广州华乐营业部工作,在经历了各个岗位的工作之后,在客户投资顾问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与各类投资者一起,呕心沥血,做好各类投资者的顾问,并在客户中赢得了实践赢家的声誉,从形形色色的投资类型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著作了《高抛低吸实战技巧》pdf一书。

目录
第一篇 投资股市应有良好心态
 第一章 良好的心态是赚钱的保证
 第二章 克服人性的弱点
 第三章 什么状态下应该休息
 第四章 正确的投资习惯
 第五章 持股的心态
 第六章 性格决定成功
第二篇 寻找股价的底部
 第七章 地量地价
 第八章 图形看底
 第九章 依照技术指标的提示寻找底部
  第十章 从基本面寻找底部
第三篇 寻找投价顶部逃顶
 第十一章 逃顶的重要性
 第十二章 天量天价
 第十三章 图形逃顶
 第十四章 依据技术指标的提示逃顶
 第十五章 依据基本面的分析逃顶
 第十六章 庄家出货揭秘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