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726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以引导投资者成为短线炒股高手为出发点,从短线炒股的基本知识入手,对短线炒股的各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与分析,是一部广大投资者进行短线炒股不可或缺的非常实用的参考书。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内容简介: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提到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对短线炒股的理解,不外乎是在一二个星期内买卖一个来回,更短点是今天买明天卖,做出点差价,或小亏即一走了之,再去买其他看着能涨的股票。买来买去对于什么是真正的短线炒股可能都不真正理解。《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也提到真正的短线炒股是以炒一个波段为分界线,波段上涨启动确定——买入,波段结束开始下跌或震荡整理——卖出。总结成一句话,短线炒股买入的是趋势上涨,卖出的是下跌风险。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精彩内容节选:
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共分为九章。第一章,介绍了短线炒股的基本概念、特点、原则、优势、条件,有利于投资者直观明了地认识短线炒股。第二章,讲述了短线炒股的基本步骤、策略、禁忌以及心态,帮助投资者更深一步了解短线炒股。第三章,《短线炒股快速入门必读》从应用角度讲述了短线选股的原则、思维、技巧、策略,同时对短线选新股以及黑马股等予以重点介绍,有利于投资者形成一个比较系统的短线选股体系。

目录
第一章 短线炒股:通晓入门知识
第二章 短线炒股:熟知炒股要点
第三章 短线炒股:把握选股纲领
第四章 短线炒股:总览看盘概?
第五章 短线炒股:追踪主力资金行为
第六章 短线炒股:解读技术分析
第七章 短线炒股:捕捉买入信号
第八章 短线炒股:捕捉卖出信号
第九章 短线炒股:深谙止损解套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