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跌停藏金-回避跌停保本金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168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跌停藏金-回避跌停保本金【内容简介】

 

回避风险其实就是在捕捉着机会。

首先要知道股市有风险。这么说好像是白说,有些多余,其实不然。许多投资者入市时对股票的基础知识、运行规律一无所知,看见别人赚钱,或者听了别人说买股票能赚钱就心一动,一个猛子扎了进去下海入市了。结果把多年的积蓄都扔进股市的无底洞,两手空空了,这才知道原来股市还真可怕,它不咬手,但吃钱。还让你有口难言,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因为不管怎么样,板是自己拍的,那买单终究是你自己填的呀!

股市绝不只是资本增值的乐园,它极有可能是蚀损资本的黑洞。

其次要识股市风险。股市有机遇,要不别人怎么赚了。股市有风险,要不怎么自己手中的钱没了。这就有一个自己识不识风险的问题在里面。股市涨跌,怎么偏偏自己进去就跌,股价回落单单自己账上的股票回落。这就要分析,要找出跌落的前因后果,细理跳水的产生机理,明察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端倪、先兆和蛛丝马迹。这像是有些难,客观一点讲是很难,但不入市便罢,入市投资难也得做。初涉市者不能少了这一课,股市老手也需不断充电温习。要不然不是盲人骑瞎马,就极有可能 “大意失荆州”。
投资于股市,对风险不能日日见君不识君。

最后就要说到回避股市风险了。已经识风险,就要在股市的波峰浪谷中去实战演练,不然识有何意思。回避风险要动如脱兔。怎么避?巴菲特的秘诀是看不懂的时候退避三舍四年不入市。雕虫小技则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在利空出台、重组失败、业绩滑坡、均线压制的时候一个筋斗云——老孙去也。

不过无须十万八千里,只是把股票换成钞票,也仅仅是一字之差,还是一组数字组合,无非是从0~9的不同排序,留在账上。

【作者介绍】

白晓昱,高级经济师,中国全融学会会员。现在某金融机构工作。
先后有《建立全国统一的金融市场》、《我国信贷周期波动的原因初探》等迫百篇论文发表于《金融时报》、《财贸经济》等报刊:著有《金融商品营销概论》、《停板是金》、《T股淘全》等著作。

【目录信息】

第一章跌停板的杀伤力
一、股价十日内跌30%
二、触发一浪调整
三、打出一轮下跌行情
第二章股票为什么会跌停
一、政策利空
二、市场监管的加强
三、业绩的下降
四、重组失效
五、资金链断裂
六、块系影响
七、神话破灭
八、主力出货
第三章股票是怎样跌停的
一、一浪打跌停
(一)开盘就是跌停板
(二)跳空低开不反弹,直打至跌停
(三)在昨收盘价附近开盘,打压至跌停
...

【部分书摘】

【前言】
风险,这是一个深沉而又极酷的话题。说它深沉是说它出生久远,底蕴丰厚,与经济同生共长。说它极酷是说它已在市场经济中成为政府官员、公司老板、白领阶层、下岗人士的极品话题。
股市风险是风险的浓缩。
在股市,机遇和风险形影不离;
在股市,风险和机遇影形相随。
前后变序,仅差之毫厘,
差之毫厘,却谬以千里。
股市风险,这是一个木讷迟钝而又有些神经过敏的话题。说它木讷迟钝是因为初入市者对它充耳不闻,熟视无睹。进人眼帘震动耳膜的不是半年翻一番,就是买股能暴富,激发出浮想联翩的百万千万黄粱美梦。说它有些神经过敏是因为这风险当真落到一些投资者头上时,往往又...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