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立体操盘绝技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752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立体操盘绝技(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立体操盘绝技》将股市技术分析、心理分析融为一体,并兼有课堂教学与提问答疑的双重用途,所举的实例均来源于沪深股市近期实战案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与指导性。《立体操盘绝技》介绍的思路、内容、方法与传统的技术分析理论相比,具有独特性、优化性。

立体操盘绝技》内容简介:
立体操盘绝技中每个案例分析均包括:K线图简述,本图所涉及的技法,学员提问,作者答疑,本图例要点五大部分内容。在介绍每个案例分析之初,均要求读者先自行判断股价后势涨跌趋势,然后作者给出标准答案及核心技法。通过这样的强化培训,读者可快速提高操盘水平,并且记忆深刻。目前《立体操盘绝技》作者每周一至周五应邀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23:54-00:14的《证券大学堂》栏目中,为全国的观朋友主讲股市投资技巧。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观众纷纷打电话到中国教育电视台,要求将讲课内容集合成书籍、光盘出版,本《立体操盘绝技》的出版对电视机前的所有投资人来讲,相信都是一个喜讯。

《立体操盘绝技》作者简介:
李雨青——笔名明森,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持牌执业分析师,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辽宁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等单位;曾应山东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邀请为其证券分师师与操盘手进行股市技术分析培训和解盘指导;经验丰富,编辑了《立体操盘绝技》一书。

目录
操盘绝技之一震荡末期最佳买卖定位技法   
操盘绝技之二短线高位最佳卖点定位法   
操盘绝技之三怎样在低价圈就把大牛股捕捉住   
操盘绝技之四大涨之前如何防范被主力震出   
操盘绝技之五怎样防范主力设置假双头诱空   
操盘绝技之六使用月线图捕捉大牛股绝技   
操盘绝技之七主力诱多套杀散户秘招   
操盘绝技之八引带力的作用对股价走势的影响   
操盘绝技之九空洞逃顶技巧的使用方法   
操盘绝技之十下跌中多方阻击空方技法   
操盘绝技之十一如何进行无风险追涨   
操盘绝技之十二死亡引带出现应立即卖出   
操盘绝技之十三底背离出意味抄底良机来临   
操盘绝技之十四运用半年线勇抄波段大底技巧   
操盘绝技之十五运用季线半年线技巧破解假双头   
......
操盘绝技之五十九海豚张嘴形态与空中加油形态之实战应用

《立体操盘绝技》读后感:
立体操盘绝技资料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方法简便实用,没有任何股市基础知识的投资人,经过短期学习后,均可轻松掌握本书介绍的股市操盘技巧。《立体操盘绝技》既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掌握已经被优化了的传统技术来提高操盘水平,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股票操练实用工具书。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